苏宁易购开启抬头盛宴 价保全年激活消费市场
2024-03-06 10: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苏宁易购开启抬头盛宴 价保全年激活消费市场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6日讯(记者 常军平)近日,深圳苏宁易购举办了“苏宁易购抬头盛宴启动仪式”。西门子、博世、三星等家电家装品牌等数名行业伙伴共同见证。会上,苏宁易购正式发布3月抬头盛宴战略规划,启动2024年开年大戏,携手家电厂商等上下游合作伙伴发布抬头盛宴邀请函,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

image.png

此次抬头盛宴,苏宁易购双线开启“全民焕新节”,联合百大头部品牌,通过“以旧换新、大牌上新、服务出新”多种举措,为用户家电家居焕新消费提供更大的优惠让利、更优的产品供给和更好的服务保障。同时,苏宁易购还举办抬头盛宴内部员工动员会,叠加苏宁易购平台、工厂、银行多重补贴,实惠让利,提振市场信心。

image.png

据悉,本次3月8日至3月10日苏宁易购抬头盛宴,携手众多品牌、政企银行等行业上下游合作伙伴,依托全渠道优势,全面启动抬头盛宴,推出众多品牌联名,保证苏宁渠道力度,“6大权益,价保全年”。

苏宁易购深圳大区总经理彭俊表示,苏宁易购作为在深圳立足23年的零售门店,本次308抬头盛宴活动品牌联盟,互动体验,做到真正对消费者来说是一场服务盛宴,价格10%至30%让利。苏宁易购深圳大区服务覆盖深圳、东莞、惠州、汕头等九个地级市,拥有超数百家门店,服务超千万用户。随着85后、90后逐渐成为家装消费主力军,家电家装一站式购齐模式成为刚需,越来越多消费者从购买单品转向寻求整体解决方案,带动套餐、场景式消费增长。这为家电行业带来了新的市场空间和机遇,也对家电企业提出了新的要求。

在新消费模式下,苏宁易购也将充分调动全场景优势,把握新趋势,全面升级智慧家庭体验厅。围绕“绿色消费”打造“品牌更多、商品更全、网红潮品更丰富”的融合店,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沉浸式的场景体验。绿色消费已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通过发挥平台优势,协同各方合作伙伴,积极推动绿色节能家电消费、以旧换新工作创新、绿色供应链发展。苏宁易购与美的、海信、博西、三星、海尔、老板等品牌合作推出“苏宁易购+工厂”多重补贴活动真正做到让消费者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image.png

(本文图片由苏宁易购提供)


[编辑:田晨夕 吴沁彤]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