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深全国政协委员吴以环:支持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未来产业创新网络
2024-03-05 19: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住深全国政协委员吴以环:支持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未来产业创新网络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5日讯(记者 赵文硕 张宇杰)未来产业是新质生产力主阵地。一直以来,粤港澳大湾区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性影响力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在实现技术变革、要素创新配置、推动产业升级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为发展未来产业、塑造新质生产力铺就了厚实基础。

住深全国政协委员吴以环。(图片由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宇杰 摄)

住深全国政协委员吴以环聚焦“新质生产力”关键词,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提交了《关于支持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未来产业创新网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建议》。

吴以环建议,要完善粤港澳大湾区未来产业创新网络政策支持和机制保障;构建粤港澳三地政产学研用资协同创新平台;加强大湾区内大学网络建设;打造可持续的科技成果转化基地。

[编辑:张玲 马丹]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