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泰然支行“靠浦集市”进社区 寓教于乐普及金融知识
2024-03-05 16: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深圳泰然支行“靠浦集市”进社区 寓教于乐普及金融知识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5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李甫)近日,浦发银行深圳泰然支行积极创新宣传方式,将消保宣传活动“靠浦集市”带入社区,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有针对性地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让金融知识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进一步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在“靠浦集市”的现场,泰然支行的工作人员化身为贴心的“金融顾问”,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他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多种方式,向消费者普及了金融消费者的八大权益,包括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以及信息安全权。针对这八大权益,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详细讲解了每个权益的内涵和重要性。并特别强调了金融机构在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的责任和义务,提醒消费者要提高警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避免陷入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等陷阱。

据悉,该活动是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开展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靠浦集市”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为构建和谐、公平、诚信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更多浦发力量。(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供图授权使用)

[编辑:田晨夕 吴沁彤]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