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深全国人大代表黎明华:深入到群众中,做党和政府跟百姓的搭桥人
2024-02-28 15: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住深全国人大代表黎明华:深入到群众中,做党和政府跟百姓的搭桥人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8日讯(记者 张玲 翁任莹 实习生 吴若涵)全国两会将于3月在北京召开,住深全国人大代表已经准备好了。2月26日,深圳召开在深全国人大代表2024专题情况通报会。会后,住深全国人大代表、深圳市海斯比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副经理黎明华表示,今年仍会从自己的本职工作(海洋船舶工作)出发提出建议,继续关注海洋方面的话题。

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落实《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总体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如何为前海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开启新篇章,黎明华今年全国两会聚焦前海租赁船舶管理,他将继续提出有关海上船舶管理方面的建议。

从普通工人到车间主任再到生产部副经理,黎明华是在深圳成长起来的一线企业代表,他深知全国人大代表这个身份的使命和担当:“我要深入到人民群众中,做好党和国家政府跟百姓的搭桥人。”关于今年两会他有何期待,他说:“(期待)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也期待有更多利好中小微企业的政策以及为农民工推出的好政策,因为我也是农民工。”

黎明华接受记者采访。(翁任莹 摄)

[编辑:刘梦婷 周浩桦] [责任编辑:熊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