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开家门看中超主场秀 深圳新鹏城足球俱乐部出征!
2024-02-27 19: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推开家门看中超主场秀 深圳新鹏城足球俱乐部出征!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7日讯(记者 汤莎)2月27日,深圳新鹏城足球俱乐部发布全新品牌标识、新赛季阵容与票务方案,并正式宣告出征2024赛季中超联赛。

塔托挂帅 全员集结为中超首秀热身

深圳新鹏城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7年,2023赛季夺获中甲联赛冠军,拥有中超赛事资格。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为西班牙籍赫苏斯·塔托,主要球员包括朱宝杰、张煜东、肖鲲、于睿、杜加利奇、蒂亚戈等。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何建辉,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一级调研员(市管)王志强,深圳市足球协会主席赵亮,华人文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黎瑞刚,城市足球集团全球首席运营官鲁尔·德弗里斯,华人文化集团公司副总裁李同新,深圳新鹏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汤锡钢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出征仪式上,深圳新鹏城一线队全体成员登台亮相。2024赛季,俱乐部进一步夯实了球队阵容,引进了包括蒂亚戈、杜加利奇、张卫、林创益、阮杨、田依浓、安永佳等球员。何建辉向球员代表朱宝杰授予旗帜,祝福俱乐部新赛季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广大深圳球迷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新赛季,深圳新鹏城的中超、足协杯主场比赛都将在深圳市宝安体育场举办。目前,球队正在准备3月10日晚八点的主场首秀——迎战天津津门虎。队长朱宝杰表示,“职业球员的假期非常短暂,深圳新鹏城队在大年初三正式在深圳集结,可以说,这是球队这个大家庭第一次在深圳过年,我们也感受到了来自方方面面的支持。新赛季即将开始,相信我们会在塔托主教练的带领下取得好的成绩,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要打造代表深圳的球队 踢球迷爱看的比赛

深圳新鹏城足球俱乐部发布的全新品牌标识着重突出现代感和科技感,彰显深圳作为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魅力、活力与创新力。核心视觉上,以三角造型的深圳拼音缩写“SZ”为创意灵感,勾勒出深圳市诸多知名地标及景观,如世界之窗、梧桐山及深圳市花簕杜鹃等形象。两个拼音字母以天蓝色为底色,同时也是球队主场比赛服的颜色。天蓝色寓意大海,代表着梦想、孕育着希望,同时讲述着深圳作为海洋城市的开放与包容,更表达了俱乐部扎根深圳,为深圳打造一家国际化、专业化、坚持创新的职业足球俱乐部的美好愿景。

城市足球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深圳新鹏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汤锡钢表示,未来新鹏城俱乐部力求走出一条具有“深圳特色”、发扬“深圳精神”的道路,更好地与城市、球迷和社区建立紧密联系。俱乐部要努力在深圳扎根,打造球队技术风格,踢出球迷爱看的比赛,真正成为一家代表深圳,令每一个深圳人感到骄傲和自豪的职业足球俱乐部。

对于深圳新鹏城足球俱乐部的落地,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一级调研员(市管)王志强表示:“深圳将从政策供给、服务创新等方面,积极支持新鹏城俱乐部来到深圳、扎根深圳、做强做优,成为深圳建设国际著名体育城市的新名片。”

深圳新鹏城足球俱乐部2024赛季票务方案也于当日发布并正式发售。新赛季,深圳新鹏城的中超、足协杯主场比赛均将在深圳市宝安体育场进行,新赛季的年票和单场散票均分为四个档位,从1500元到120元不等。值得注意的是,新赛季严格执行全售票渠道观赛人一票一证规定,同时特别开放学生套票的购票渠道,年票价格仅为600元。(深圳新鹏城俱乐部供图授权使用)

[编辑:胡津玮 吴沁彤]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