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深全国人大代表陈淑贤:建议让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基础电信业务执照
2024-02-27 19: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住深全国人大代表陈淑贤:建议让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基础电信业务执照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7日讯(记者 翁任莹 张玲 实习生 吴若涵)2月26日,深圳召开在深全国代表2024专题情况通报会。会后,住深全国人大代表、深圳市桑达无线通讯技术有限公司软件测试组技术主管陈淑贤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她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将继续关注数字经济建设、高技能人才培训话题,以及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基础电信业务经营执照问题。

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是新时期广东省加快建设制造强省、质量强省,更高水平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战略导向。陈淑贤表示对“制造业当家”也有所期待。

住深全国人大代表陈淑贤接受记者采访。(记者 翁任莹 摄)

[编辑:刘梦婷 吴沁彤]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