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深圳分行联合派出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4-02-26 11: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广发银行深圳分行联合派出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6日讯(记者 朱琳)为提高龙华区企业员工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和能力,引导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广发银行深圳分行根据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深圳监管局《关于转发<关于做好岁末年初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提示>的通知》要求,携手龙华区油松派出所、深圳市泽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深圳市龙华区泽华大厦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油松派出所松和社区邓警长通过近年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进行“现身说法”,以听得懂、好理解的宣传方式,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讲述非法集资特征、高发领域及常见的集资诈骗手段等,提醒大家增强防范意识,不轻信、不参与、不上当。同时,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员工以金融从业者角度,讲述了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拒绝高息返利诱惑,不出租出借个人银行账户,依法保护自身权益,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理性投资意识。

此次警银携手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强化了宣传力度,扩大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覆盖面。今年,广发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加强完善警银联防联建工作机制,进一步落实风险防范措施,提高社会公众防范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以上图片由广发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胡津玮 周浩桦]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