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深圳分行:金融助力新春汽车消费
2024-02-22 17: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金融助力新春汽车消费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2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李嫦 林佳霓)为响应促进汽车消费政策有关要求,满足市民购车消费需求,龙年新春期间,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利用“2024美好生活季”主题传播活动契机,大力发展汽车消费金融业务,借助消费贷款及信用卡等金融产品持续提升消费者购车体验,以金融力量助力汽车消费市场回暖。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利用总行统一搭建平台机制,目前已与近20家汽车主机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针对多个品牌的多款车型给予低利率和零利率“总对总”贴息服务。市民申请该行汽车贷款购买指定热门车型,不仅可体验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还可享受贴息优惠,有效降低购车成本,轻松成为“有车一族”。

龙年新春来临之际,该行工作人员积极联合汽车品牌厂商开展“乡村加邮购车季”春节购车营销宣传活动,为有购车需求的客户提供看车、讲解及试驾等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居民汽车消费。

此外,邮储银行深圳分行还将汽车消费信用卡作为助力市民购车的“拳头产品”。具有购车需求的市民在申请邮储银行汽车消费信用卡后,只要符合汽车消费分期条件,即可轻松办理分期业务,仅需支付一定比例首付款,即可享受剩余购车款项按月分期偿还。卡片分期金额可高达80万元,首付可低至15%,最长分5年还款,且没有年费,通过邮储银行前后台联动,可实现“当天受理、当天审批、当天放款、当天提车”的高效贷款模式,有效帮助市民解决汽车消费升级难点。

(以上图片由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胡津玮 王容]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