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深过大年|喝青岛啤酒、做手工织染、观生态展馆……畅游深圳“科技能源之旅”
2024-02-07 16: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来深过大年|喝青岛啤酒、做手工织染、观生态展馆……畅游深圳“科技能源之旅”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7日讯(记者 王睿 胡津玮)深圳工业挑大梁,绘制“头雁”新版图。在深圳,除了商场还能去哪玩?作为中国“工业第一城”,近期深圳推出“十全十美”工业旅游线路,点位遍布深圳8个区。本期视频,记者带你解锁深圳工业旅游线路之科技能源之旅。

科技能源之旅点位分布在宝安区和南山区,市民朋友们可以在一天内参观游玩青岛啤酒厂、织染印游城和南山能源生态园。通过“科技能源之旅”市民朋友可以深度感受啤酒文化魅力;体验织、染、印的乐趣;还可以参观没有异味、建筑漂亮的垃圾焚烧厂。

快来打卡“文旅+工业”的全新玩法,体验不一样的文化与工业魅力吧!

参观小tips:

深圳青岛啤酒朝日有限公司(需预约)

开放时间:每周一至周日9:00-16:30

电话:0755-27057999/17328381903

游晟纺织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需预约)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8:30-18:30

电话:0755-61860118

深圳市深能南部生态环保有限公司(需预约)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30-17:00

电话:0755-26867405


[编辑:叶梅 马丹]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