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大运,喜笑盐开” 粤盐走进南湾街道·南龙社区开展科学用盐科普宣传活动
2024-02-03 23: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行大运,喜笑盐开” 粤盐走进南湾街道·南龙社区开展科学用盐科普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3日讯(记者 朱炜明 常军平)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2月2日,深圳盐业联合南龙社区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龙行大运,喜笑盐开”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迎接春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活动,为社区居民普及了食盐科学知识,提升了公众健康意识和素养,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了力量。

在活动现场,深圳盐业精心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宣传内容。他们设立了展台,展示了各种优质的盐产品,并由工作人员向居民们介绍了盐的重要性和正确的摄入量。此外,现场还设置了一系列有趣的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让居民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也能够获得丰厚的奖品。

深圳盐业现场活动负责人表示,深圳盐业一直秉持着“健康、绿色、安全”的理念,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盐产品。此次与南龙社区的合作,是深圳盐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之一。他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加强与社区居民的联系,加深大家对盐的认识。南龙社区工作站也同时开展了新春送福公益便民活动,通过需求调研、垃圾分类宣传、社会救助政策宣传等方式,为附近的居民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活动的现场气氛热烈而欢乐,居民们纷纷参与其中,踊跃交流。一位年迈的居民表示:“我一直以为盐只是调味品,没想到它还有这么多的作用和讲究。”另一位年轻的妈妈则说:“这次活动让我对盐有了更深入了解,我会更加注意给孩子选择健康的食盐。”

新春来临之际,深圳盐业与南龙社区的合作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了欢乐和健康。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内容和互动游戏,居民们对盐的认识和健康意识得到了提高。未来,深圳盐业将坚持履行“做民生健康的守护者、践行者”的社会责任,持续传递“粤盐,悦放心、悦滋味”品牌价值理念,讲述更多生动、精彩的“粤盐”故事。

(本文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田晨夕 王容] [责任编辑:周子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