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15日都是“消保主题日” 人保寿险首个主题日活动正式上线
2024-01-17 17: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每月15日都是“消保主题日” 人保寿险首个主题日活动正式上线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17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张奥娣)1月15日,中国人保寿险开启首个“消保主题日”宣传教育活动,并宣布自2024年1月起,将每月15日设定为“消保主题日”。

据悉,在每月的“消保主题日”,人保寿险都将围绕普及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消费、助力合法维权等重点内容,以知识推文、互动游戏、以案说险、柜面宣教等形式开展不同主题的消保宣教活动,旨在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强化消费者金融风险识别与应对能力,展现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

人保寿险首个“消保主题日”以“关注新市民——筑牢金融防护墙,护航美好新生活”为主题。活动围绕新型骗局、借贷陷阱、个人信息泄露等金融风险,发布了“为美好生活辛勤打拼的你,请收下这份消保小贴士!”“以案说险”等内容,提示新市民群体擦亮双眼,谨防落入不法分子的诈骗陷阱,稳稳守住辛苦一年的“钱袋子”。同时还推出了“人人消保涨知识 月月有礼送惊喜”消保智慧竞答活动,上线“年货红包”等惊喜礼品,为新市民群体送去金融保险知识的同时,也送去新春点滴心意。目前,该活动已在“人保寿险E服务-服务大厅”上线。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