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 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第十一届艺术深圳及第十四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地毯铺设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24-01-12 13: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二十届中国( 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第十一届艺术深圳及第十四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地毯铺设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招标人委托,就第二十届中国( 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第十一届艺术深圳及第十四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地毯铺设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 项目概况

为顺利完成第二十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第十一届艺术深圳及第十四届深圳工艺美术博览会等项目的地毯铺设工作,现公开招标选择一家供应商作为以上各项目的地毯服务商,项目最高限价145.5万元。

二、投标人必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涵盖地毯生产或铺设服务;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3.近5年(即从投标截止日期倒推计算)有承接过展会的地毯铺设项目(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4.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creditcity.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加盖公章)

5.提供有效的达到B1级阻燃标准的地毯检测报告,送检单位名称与投标单位名称一致。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投标人于 2024 1 19 17 00 分前到深圳报业集团财务资产部购买招标文件。请携带投标人必须具备的资格条件中要求的所有资格证明材料(请填写《投标报名资格审查指引表》并按指引表将材料排序,所有材料须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费用500元(一经售出,该费用一概不退)。以上资料电子版扫描件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发送至招标机构邮箱zcglb@szpgm.com。(可在报名截止前发送至招标机构邮箱或提供U盘供现场拷贝)。

四、答疑:如果对标书有疑问,请于领取招标文件之日起3日内以邮件形式(须为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到招标机构。

五、投标:投标书应于   2024    1    26    14     30  分前递交或邮寄到招标机构。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日两日前以邮件形式(须为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到招标机构并电话通知招标机构。

六、招标文件使用特别说明

随招标文件发出的图纸、项目清单、资料和其他文件均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约束作用。对于招标文件中涉及到需要作出选择的地方,招标人应作出相应的选择,“”表示选中该条件,“”表示不选中该条件。对于招标文件中下划线的位置,若不需要填写相应的内容时,可填写“无”。

七、招标机构:深圳报业集团财务资产部

详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报业大厦西区三楼

联系人: 窦小姐

电话: 0755-83518535

邮箱: zcglb@szpgm.com

深圳报业集团财务资产部

2024年1月10日      

招标公告附件1:投标报名资格审查指引表

招标公告附件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招标公告附件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编辑:熊三有 马丹]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