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强出炉|2023农商银行本地杯社区足球赛争冠形势日趋激烈
2024-01-10 19: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四强出炉|2023农商银行本地杯社区足球赛争冠形势日趋激烈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10日讯(记者 朱琳)1月9日,2023农商银行本地杯社区足球赛八强赛的争夺全部结束,经过两个比赛日的四场比拼,本届赛事的四强出炉,分别为:南联、松岗足协、壆岗、众冠股份。

万丰股份 0:2 南联

2023农商银行本地杯社区足球赛8强赛率先在万丰股份与南联的对决中展开,上半场双方都没能改写比分,下半场第46分钟,南联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97号曾文毅精准制导,埋伏禁区内的99号黄守谦头槌攻破对手的球门。第55分钟,南联队发出门球吊向对手禁区,还是黄守谦,抓住对方的解围失误轻松再入一球。时间所剩无几,万丰股份试图通过连续的换人创造得分机会,可惜没能奏效,南联以2:0的比分获胜晋级。

松岗足协 2:0 大冲实业

松岗足协在淘汰赛第二场面对大冲实业,依旧势不可挡。第18分钟,8号文嘉栋中场拦截后迅速组织进攻,利用一次左路的传中,17号温森财突入禁区完成最后一击。下半场第43分钟,11号萧浩彬持球下底,观察对手收紧的防守阵型后果断将球分给中路无人盯防的8号文嘉栋,文嘉栋没有浪费机会,外围远射将球打进。最终,松岗2:0击败对手跻身半决赛。

壆岗 3:2 新桥股份

从西部赛区携手来到总决赛的壆岗与新桥股份两支球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再次相遇。巧合的是,常规时间内两支球队又一次难分高下,又一次来到点球决胜环节,壆岗队门将神勇扑出新桥股份队一粒点球,帮助球队晋级半决赛。

众冠股份 2:1 南岭村

8强赛最后一场较量在众冠股份与南岭村之间展开,比赛第15分钟,众冠股份先发制人,30号郑子昊在两名防守队员的包夹下仍然完成头球破门,展现出不俗的个人能力。第24分钟,郑子昊抓住对手门将失误再进一球,连续两场比赛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两球落后的南岭村没有气馁,下半场比赛中积极调整,不断寻觅机会,终于在第50分钟由14号张嘉民扳回一城,可惜时间所剩不多,南岭村没能扳平比分,1:2负于对手。

松岗足协队萧浩彬继续领跑射手榜,和兄弟萧浩钧的进球数没有变化,众冠股份队郑子昊用梅开二度成为球队晋级四强的关键人物,同时进一步缩小与榜首的差距,对金靴“虎视眈眈”。

2023农商银行本地杯社区足球赛决赛将于1月14日进行,谁将问鼎巅峰,拭目以待。(以上图片由深圳农商银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