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公开征集2023年知识产权十大事件
2024-01-10 15: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公开征集2023年知识产权十大事件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10日讯(记者 林玟珊)近日,记者从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获悉,为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集中展示深圳知识产权创新发展优势和成效,现公开征集“深圳市2023年度知识产权十大事件”,评选结果将于2024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公布。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聚焦2023年度深圳辖区内的知识产权事迹、突出成绩、代表性举措和典型案例等,主要包括:政府部门在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方面的重大举措,以及服务企业的创新措施和先进做法;法院、公安、检察院、海关、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知识产权司法、行政执法部门办理的商标、专利、商业秘密等知识产权典型案件;企业、高校院所等各类创新主体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服务和管理全链条中的典型事迹或突出成绩;社会团体、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组织在推动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的代表性事件等。

评选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公开征集阶段为通知发布日期起至2024年2月2日;初选、专家评审阶段为2024年2月3日至3月中旬;评选结果发布阶段为2024年“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

据悉,活动征集对象为深圳市各有关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组织,包括:知识产权联席会议组成单位、市重点行业协会、市重点企业、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社会公众等。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深圳市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提醒,报名截止日期为2024年2月2日24:00,请有意报名的深圳市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组织规范填写《深圳市2023年度知识产权十大事件评选推荐表》,并将word版发送至邮箱wangqw@mail.amr.sz.gov.cn。

[编辑:张玲 马丹] [责任编辑:周子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