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校园(66) | 筑梦航空 乐享童年 福田区杰莘幼儿园航天亲子运动会举行
2024-01-03 18: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活力校园(66) | 筑梦航空 乐享童年 福田区杰莘幼儿园航天亲子运动会举行

【编者按】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本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孩子们从运动中得到的教育和成长,是任何一门学科都比不了的。

今年秋季学期以来,深圳市各中小学、幼儿园落实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理念,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体育活动。

让运动“热”起来,让孩子们“动”起来!在这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的美好季节里,深圳新闻网&问校,联合校园美拍知名品牌“熊猫乐拍”重磅推出“活力校园”系列报道,持续采访报道深圳市中小学校园运动会,力图呈现深圳中小学校园的活力与风采,展现深圳学子阳光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敬请关注!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3日讯(记者 朱炜明)近日,福田区杰莘幼儿园航空主题亲子运动会举行,孩子和家长共赴了一场“航空之旅”。

宇航员们踏着欢快的步伐,如约而至,有序签到。“宝贝们的航天梦”从这里开始。

伴随着主持老师富有活力的开场白,本次航天主题运动会正式拉开欢乐的帷幕。

“天上最美是明月,人间最美是童年”。园长希望孩子们能够通过此次航天主题亲子活动,了解我国的航天科技,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科学、热爱探索,学习航天精神,致敬航天员,在心中种下一颗梦想的种子。

大一班家长罗一作为家长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幼儿园家园活动的高度认可和支持,并对幼儿园和老师们表示了最诚挚的谢意,希望孩子们在活动中培养科学探索精神,体会亲子游戏的乐趣。

大二班冯伊一和大四班田梓阳作为“小小宇航员”代表发言。

迎着明媚的朝阳,小运动员们以整齐划一的步伐踏入场地,他们的身姿挺拔,神态自信,每一个步伐都洋溢着活力,每一句口号都回荡着决心。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趣味亲子游戏时间,以运动之名,赴航天之约,遨游大空!孩子们如同火箭一般,从“底部”开始,不断向上冲刺,逐渐变大变强,最终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在教师、家长和小朋友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筑梦航空 乐享童年”亲子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在孩子们小小的世界里注满了航天求知的热情,种下了热爱中国航天事业的种子。

(本文图片均由幼儿园提供)

(深圳新闻网《活力校园》专栏长期面向学校征集精彩素材,运动会、体育活动等资料作品可投稿至邮箱sznewsedu@163.com,并备注学校、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熊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