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便捷支付消费新体验 工行深圳市分行持续推进数字人民币产品创新
2024-01-03 16: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打造便捷支付消费新体验 工行深圳市分行持续推进数字人民币产品创新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3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陈晓梦 柯晓静)数字人民币正成为经济发展的新亮点,在促消费、惠民利民方面展现出高效、安全、普惠的独特优势。自数字人民币推出以来,工行深圳市分行联合众多商户面向深圳地区的工行客户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在推动数字人民币推广应用的同时为广大市民带来更便捷、更实惠的支付消费新体验。

数字人民币促消费,点燃支付新风尚

借助数字人民币精准发放、点对点支付优势,工行深圳市分行依托其自行研发的“工享数字人民币红包礼”产品在线上线下开展了一系列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优惠活动,通过发数币红包的形式提升客户使用数字人民币消费的意愿。2023年工行深圳市分行上线了“数币岁末好礼”“数币红包雨”“顺丰数币红包礼”等多个子品牌活动,为客户创造便捷购物体验的同时拉动了消费市场的活力。

创新数字人民币场景,引领慈善新潮流

为进一步完善数字人民币场景建设,助力慈善公益事业发展,工行深圳市分行搭建了“慈善+数字人民币”平台,并推出了“慈展会逛展开工行数币赢红包”“十大展馆打卡抢数币红包”等系列活动。为期三天的现场活动火爆,上万人现场打卡并开立数币钱包体验。以数币红包活动作为参与慈展会现场十大场馆线上打卡的“亮点”,充分调动了逛展市民的参与积极性,为慈善事业向更数字化的方向发展赋能。

发端于深,惠及大千。作为国有大行,工行深圳市分行坚决贯彻国家战略部署,积极推动数字人民币场景化生态化创新应用,持续推进数字人民币产品创新,推动数字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林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