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足瘾,踢好球!2023农商银行本地杯社区足球赛全市16强诞生
2023-12-29 13: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过足瘾,踢好球!2023农商银行本地杯社区足球赛全市16强诞生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29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凌环 张士杰)自2023农商银行本地杯社区足球赛开幕以来,赛事在全市范围内引发热烈反响。经过一个月70余场紧张而精彩的赛事角逐,12月26日,16强名单火热出炉,为接下来的淘汰赛阶段拉开了序幕。

2023农商银行本地杯社区足球赛16强名单

据了解,本届赛事由深圳农商银行、深圳南岭铁狼足球俱乐部共同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市112个街道的千余名球员参与,参赛队伍数量创下新高。东部、中部、西部、西南、西北五大赛区的50支球队在绿茵场上奋力追逐拼抢,展现出高超的技艺和顽强的斗志。经过数轮较量,最终有16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16强。

比赛现场,观众热情呐喊

比赛现场,观众热情高涨,为自己支持的社区球队加油助威,为对手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现场气氛热烈。足球的魅力在这里得到充分展现,人们仿佛置身于一个热血沸腾的足球梦工厂。晋级16强的队伍分别来自不同社区,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各自独特的风格和特点。有的队伍注重团队配合,通过默契的传球和跑位撕开对手防线;有的队伍则凭借球员出色的技术和射门能力威胁对方球门。

上合股份足球队作为西部赛区的老牌劲旅,秉持“健康足球”的精神,在球场上展现最好的自己,展现最好的团队。一路过关斩将拼到16强,平均年龄37岁的球员们有着与其年龄与众不同的表现,这支球队球场内彼此配合默契成熟,球场外致力提升上合股份公司的足球氛围,以吸引更多年轻人热爱体育赛事。

上合股份足球队

进入16强的球队并非仅凭靠实力强劲,还有他们在过去多场比赛中的不断磨合和成长蝶变加持。“这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成功和荣誉。不仅是对队员个人能力和团队精神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比赛中付出的努力的回报。”谈到赢得西南赛区亚军并步入16强的感想,众冠股份足球队认为这样的成绩将更有信心面对接下来的比赛,也更期待淘汰赛阶段的发挥。

众冠股份足球队

作为罗湖区东湖街道中三个社区合并报名组成的球队,望桐心村足球队凭借“帽子戏法”和刘一康球员的进球,豪取开局4连胜,并以中部赛区头名身份强势晋级16强。望桐心村足球队球迷们欢呼雀跃,为自己的球队感到自豪。“我们球员年龄差距较大,有70后也有00后。球队汇集了经验和体力,队员互相鼓励互相扶持,全力以赴对待每一场比赛。”望桐心村队坦言。

望桐心村足球队

松岗足协足球队在赛场上倾尽全力,“奋力拼搏、追求胜利”的赛场表现成为西北赛区赛事中的一大亮点。“本地范围内的足球氛围也如此浓厚、对抗也如此激烈,说明我们本地居民也能出好球员,也能组织这样大型的足球赛。”松岗足协足球队感叹这个分赛区冠军得来不易。

松岗足协足球队

球赛角逐获得胜利令人热血沸腾,也有很多队员更享受和队友共同拼搏的快乐。来自中部赛区的福田环庆足球队表示,他们致力于通过足球这项运动广交益友,团结村内爱好足球的兄弟,引导新一代青年奋发向上、强身健体。通过参加社区足球赛等活动,提升球队的实战能力也增强团队凝聚力。

福田环庆足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事不仅是一场足球盛宴,更是一个全市社区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对社区体育文化的传承和弘扬。作为社区足球赛的主办方和发起者,深圳农商银行相关人士阐释,2023农商银行本地杯社区足球赛在丰富群众文体生活、促进社区体育交流的同时,也为深圳社区之间搭建起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优质平台,展现新时代深圳社区居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2023农商银行本地杯社区足球赛全市16强球队即将进入淘汰赛阶段,球队和球员们都期待着更加激烈的比赛和更好的表现。他们将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为自身社区荣誉而战。(以上图片由深圳农商银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叶梅 马丹] [责任编辑: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