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开展清廉金融文化集中宣教活动
2023-12-28 16: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开展清廉金融文化集中宣教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28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罗敏)为进一步深化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营造清廉金融文化氛围,今年以来,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通过广泛动员,发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了清廉金融文化集中宣教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传播清廉金融宣教的力度,增强清廉金融文化的感染力和渗透力,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在各职场、网点利用电子屏等载体宣传“清廉金融文化集中宣教活动”视频,面向企业客户、保险从业人员深入传播深圳保险行业的正能量。

为切实提高合规内控水平,提升工作人员廉洁从业的意识,打标治本,筑牢合规内控防线,12月中下旬,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邀请公安培训专家为全体合规内控人员、理赔人员、财务人员及各部门机构合规员等开展法制教育及廉洁从业专题培训。

1703749696295.jpg

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理赔部举办了廉洁专题警示教育。通过通报案例宣导廉洁问题零容忍,提高员工的廉洁意识,防范再次发生风险事件。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还组织全体纪检委员进行廉洁文化专题系列学习,并观看廉洁短片《清风茶馆》,营造良好的清廉金融氛围。

下一步,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将继续深刻学习领悟,贯彻执行清廉金融文化,把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作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并结合工作内容将清廉文化深入渗透到各个岗位上。(供图:中国太保产险深圳分公司)

[编辑:叶梅 马丹]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