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灯会看演出 锦绣中华国潮盛典喜迎元旦
2023-12-27 13: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逛灯会看演出 锦绣中华国潮盛典喜迎元旦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27日讯(记者 田志强 通讯员 陈爱)观国潮演出、看龙年跨年展、赏国潮灯会、品各色美食……元旦将至,锦绣中华新年气氛愈发浓烈。

据悉,为了庆元旦、迎新年,营造超惊艳的节日氛围,锦绣中华元旦特别策划“国潮迎新派对”。本次国潮迎新派对融合多种元素,形成景区独特魅力,全面释放迎新热情。活动期间,男团女团热门舞蹈令人如痴如醉,元气乐队激情开嗓献唱,MC与DJ更是将氛围顶上高潮,专业的音响设备,华丽绚烂的灯光舞美,一场好看好玩好逛好嗨的多维派对把迎新氛围拉满。

此外,龙年将至,锦绣中华还与集创燥物团队合作,携“龙女螭”独家故事线打造一款“适合中国宝宝的跨年”地标性活动——“龙年玩祈”。在这里,传统节日与传统文化交相辉映,让年轻人能够在玩乐中更加了解古代春节习俗,在锦绣中华穿越古今,重拾华夏墨韵,唤起大家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情。

岁末冬安,黎族“卡咯会”的欢声也悠然传来,邂逅热情似火的“椰岛风情”,欣赏黎族“抓鱼歌”的劳动风采,看刺激的“爬椰树开椰子PK赛”谁能摘得桂冠?随动感的节奏跳一支巧妙灵活的“竹竿舞”,还有祝福满满的“快乐转刹”……这个元旦与亲朋好友共度佳节,沉浸式体验黎族民俗风韵。此外,还有藏族锅庄舞会,男女纷沓,连臂踏歌,老少皆宜。人们围着炉火欢歌畅舞,尽兴方归。

目前,第五届锦绣灯会嘉年华·东方神话之旅正如火如荼展开,52万㎡灯会、全新7大主题赏灯区、2000㎡悬湖四大神兽灯……让游客流连忘返。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冬日游玩不迷茫,在锦绣中华一起解锁新年快乐。(本文图片由锦绣中华提供)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