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亮相第十七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
2023-12-19 15: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亮相第十七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19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杨金海)12月16日至18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七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以下简称“金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携各业务条线拳头产品及优势服务亮相本届金博会,受到广大参展市民以及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

展会现场,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展示了“园区快贷”“外汇交易通”“科创e贷”“信秒贷”等多项拳头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市民针对该行产品的功能、业务办理流程等提出了一些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该行多样化的产品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市民高度赞誉。

开幕式当天,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作为唯一一家金融机构受邀出席了本届金博会科普配套活动——首届国际青少年财商大会,该行相关工作人员作了主旨演讲,向100余名青少年分享了该行青少年财商教育探索之路,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消费观和人生观。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相关人士表示,将以参加本届金博会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发挥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产业全覆盖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加深与同业机构的交流合作,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为“双区”建设持续贡献中信力量。

本届金博会以“凝聚金融新动能,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览总面积达3万平方米,近300家境内外企业、机构参展,设置金融服务、金融科技、国际金融三大展区和产融对接、人才交流、金融科普三大专区,集中展示银行、保险、证券、基金、期货、创投等垂直领域的先进案例,以及金融科技企业的最新成果,促进“产业-金融-消费”良性循环。

[编辑:田晨夕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