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超级联赛:八强仅剩一席 深圳女排19日主场开启晋级之役
2023-12-17 22: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女排超级联赛:八强仅剩一席 深圳女排19日主场开启晋级之役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17日讯(记者 汤莎)12月16日,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13轮比赛结束,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以下简称:深圳女排)在客场,以0-3战绩不敌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以下简称江苏女排)。尽管八强席位仅剩一席,但深圳女排仍充满希望。

在第13轮角逐结束后,福建女排敲定小组前四,山东女排也以3-0拿下四川女排提前晋级,至此本赛季八强席位已锁定七席。最后一席将在广东女排与深圳女排之间争夺。

尽管此轮深圳女排被江苏女排横扫,但意外的是,广东女排在主场对战江西女排爆冷输掉比赛,胜场与积分均落后,失去了主动权。目前,深圳女排在B组积分排名第四,下一场击败江西女排就可挺进八强。

12月19日,深圳女排将在主场龙华文体中心综合馆迎战江西女排,深圳女排能否拿下八强席位在此一役。球迷们可通过大麦网或票星球购买门票前往赛场,亲临现场感受这场深圳女排的晋级之战。(深圳女排供图)

[编辑:田晨夕 马丹]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