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荣获“2023年度深圳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
2023-12-15 22: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伊利荣获“2023年度深圳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15日讯(记者 常军平)12月14日下午,由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指导,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深圳新闻网承办的“构建普惠繁荣的网络空间”第六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以下简称“第六届深圳网络盛典”)在深圳报业大厦会堂盛大举行,政府、企业、协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在本届网络盛典上,伊利荣获“2023年度深圳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据悉,“2023年度深圳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奖,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超10万人参与投票,最终共有58家企业脱颖而出。

据了解,伊利集团位居全球乳业五强,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也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类最全的乳制品企业。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到2019武汉军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从2010年上海世博会到2016年杭州G20峰会,伊利作为唯一一家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频频亮相。

伊利不仅是健康食品的提供者,同时也是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伊利品牌根据不同人群及需求,针对不同的核心利益点,设有专业的产品品牌,包括伊利母品牌及20余个子品牌,其中母品牌伊利(产品)和金典、安慕希年销售收入位居200亿级阵营,优酸乳年销售收入突破100亿。

伊利集团坚持以“伊利即品质”为信条,视品质如生命,通过塑造高品质的品牌、生产高品质的产品、培养高素质的人才,以赢得世界对“中国品牌”“中国品质”的尊重和信赖。

[编辑:田晨夕 周锦春] [责任编辑: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