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信用卡深圳分中心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23-12-15 22: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信用卡深圳分中心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15日讯(记者 汤莎)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减少事故危害,近日,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深圳分中心(下称民生信用卡深圳分中心)联合彩讯科技大厦物业安全部、南山区消防大冲中队高新区应急消防站,共同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安全知识培训环节,消防讲解员通过真实火灾案例,向全体员工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警示员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疏散演练环节,民生信用卡深圳分中心全体员工在火灾警报声响起后迅速疏散到一楼安全区域,演练过程紧张有序、达到预期效果。逃生演练结束后,民生信用卡深圳分中心全体员工体验了灭火器灭火,提高了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

本次消防演练从火情发生到疏散解救、扑灭火源,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演练强化了应急救援小组的协作能力,增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技能。下一步,民生信用卡深圳分中心将继续做好重点区域隐患排查,筑牢消防屏障,守稳深圳分中心有序经营、健康发展的安全底线。(供图:民生信用卡深圳分中心)

[编辑:田晨夕 周锦春] [责任编辑: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