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构建普惠繁荣的网络空间 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一举斩获2023深圳网络盛典两大奖项
2023-12-15 12: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助力构建普惠繁荣的网络空间 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一举斩获2023深圳网络盛典两大奖项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15日讯(通讯员 汤莎 周佳慧)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总结深圳互联网行业一年来取得的新探索、新技术、新成就、新经验,12月14日,第六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在深圳报业大厦举行,来自深圳各行各业近百家行业机构、企业齐聚一堂见证了此次盛典。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凭借长期以来为客户“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暖心服务,同时践行社会责任,扩大公益覆盖事项,一举斩获“2023年度深圳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及“2023年度深圳网络公益先锋力量”两大奖项。

image.png

据悉,“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已连续举办五届。今年盛典以“构建普惠繁荣的网络空间”为主题,公布了“2023年度深圳最具网络传播力行业卓越贡献奖”“2023年度深圳网络公益先锋力量”“2023年度深圳网络公益品牌活动”“2023年度深圳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等多个奖项。如今,深圳网络盛典已经成为深圳市民及全国网民了解深圳、了解深圳网络、了解深圳企业的一个重要窗口,深圳各职能局、行政区、街道、社区、数百家企业的先进事迹通过深圳网络盛典走进网民心中,成为网民心中评判的重要标准之一。

作为一家专业的金融服务公司,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2023年以来,公司回归服务初心,争做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其中,客服线以高客服务为切入点,建立完善投诉管理机制,累计零有效投诉及监管投诉。随身银行服务一次问题解决率97.08%,全客服线客户满意度累计达到88.72%。专V线更是高达95%,突破历史新高,客户直解率更是高达95%。

在企业责任担当方面,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与深圳市紫飞语特殊儿童教育中心建立常年合作关系,开展了20余次公益捐赠活动,包含教师教具、学习用品、零食饮料等,捐赠金额已超10万元。在公益“声音”输出方面,该公司联合平安集团深圳地区其他专业子公司先后开展公益开放日、公益献血、金融宣教进校园及乡村小学等多类型公益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未来,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深圳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的同时,也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深圳市社会发展做出金服贡献。

[编辑:田晨夕 吴超] [责任编辑:周子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