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 |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荣获“2023年度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
2023-12-14 23: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六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 |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荣获“2023年度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14日讯(记者 朱琳)12月14日,第六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在深圳特区报业大厦报业会堂举行。备受深圳企业关注的“2023年度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榜单如期发布,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在众多优质品牌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

图: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荣获“2023年度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称号

据悉,本届深圳网络盛典由深圳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作为指导单位,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深圳市自媒体协会主办,深圳新闻网承办,活动以“构建普惠繁荣的网络空间”为主题,旨在宣传对深圳发展有特别重大贡献或起到了关键作用的企业,表彰以创新和优质服务推动行业发展和社会建设的新锐力量。

作为一年一度深圳网络盛典最为重要的奖项——“2023年度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奖,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超10万人参与投票,最终共有58家企业脱颖而出。该奖项不仅是盘点了深圳各行业口碑实力俱佳的品牌及企业,更获得了受众群体广泛认可。

图:“2023年度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榜单

据悉,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1998年3月,是华夏银行重点发展区域性分行之一,该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企业与社会、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塑造良好的社会形象,致力于成为一家有担当、负责任的金融机构。

此外,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效率,保护消费者权益,积极推行普惠金融理念,推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将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覆盖最广大的金融消费者,保护金融弱势群体。

值得一提的是,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对绿色金融发展的目标要求,大力发展绿色金融业务,打造“绿筑美丽华夏”金融品牌。先后荣获“全国金融系统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中国银行业十佳分行(综合奖” “深圳市工人先锋号” “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 等近百项荣誉。

“2023年度最值得网民信赖品牌”的称号对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来说,既是一种表彰也是一种激励。未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将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坚守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通过创新业务模式和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支持,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个性化的金融服务,为建设更加美好深圳注入更多华夏力量。

[编辑:田晨夕 周锦春] [责任编辑: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