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广深双城联动破产与重整沙龙”
2023-12-13 17: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广深双城联动破产与重整沙龙”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13日讯(记者 汤莎)近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在深举办“广深双城联动破产与重整沙龙”交流活动。活动围绕破产审判及实务、个人破产、破产程序等主题进行了探讨,旨在深入推进“双区”建设,创新实施“双城联动”,发挥破产审判的全省示范引领作用。

本次活动由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携手深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共同举办。深圳市破产法庭庭长曹启选、广州市破产法庭庭长刘东梅、深圳市破产事务管理署副署长胡精书、深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杨江苏、广州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会长钱少武、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助理肖新共同出席本次活动,深广两地破产管理人代表参加活动。

深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于2020年8月,协会目前共有71家破产管理人单位或个人。在广东省受理的破产案件数量中,深圳破产案件占广东省数量的27%,截至6月末高达9648件。2019年至今年初,深圳破产法庭盘活资产307亿元,清偿债权总额311亿元,具有较高市场体量。

破产管理人是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主攻的重点业务方向。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深圳市破产管理人协会与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伙伴关系的建立,为后续系统化服务破产管理人成员单位奠定了合作基础。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将以此次携手为起点,持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

[编辑:田晨夕 吴超] [责任编辑:单铭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