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排惜败广东女排 八强名额将花落谁家
2023-12-11 15: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女排惜败广东女排 八强名额将花落谁家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11日讯(记者 汤莎)12月9日,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十一轮比赛结束,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以下简称:深圳女排)以2-3惜败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以下简称:广东女排)。在后续的三场对战中,双方将全力拼抢八强名额。

本次比赛在广东台山客场开赛。深圳女排派出主攻布拉戈耶维奇、石冰彤,副攻王思佳、刘泽宇,接应斯科尔滕、二传陈馨彤,自由人赖湘程。东道主广东女排则派出主攻栗垚、王逸凡,副攻张凤媚、陈怡君,接应陈佩妍,二传郁佳睿,自由人王敏。

布拉戈耶维奇斩获27分成为深圳女排本场队内得分王。目前,她以183分位居最佳扣球手榜首,还以197分位列最佳得分手第二名。

尽管深圳女排以2-3憾负广东女排,但双方在B组积分打成平手,均为14分。根据联赛规则,AB组前四将进入八强,再开展交叉淘汰赛。在本轮比赛结束后,AB组前三均已基本明朗。其中,A组第四的名额由河南女排与山东女排争夺,B组则是广东女排与深圳女排的比拼。巧合的是,两小组的两组竞争队伍目前均为平分。八强晋级还要等待最后三场比赛。

业内人士分析,深圳女排与广东女排的后三场比赛,首场均对战强队,分别是江苏和上海,胜率极低,后两场比赛均对阵浙江女排和江西女排。无论是强队之战还是后两场比赛,两队都需全力争夺,这不但考验球队的实力,也非常考验球队心态与稳定性。

目前,深圳女排的下一场比赛将于12月12日在主场龙华文体中心综合馆迎战浙江女排,让我们拭目以待。(供图:深圳女排)

[编辑:田晨夕 吴超] [责任编辑:周子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