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冰雪运动魅力 深圳首届青少年旱地冰壶公开赛举办
2023-12-11 14: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乐享冰雪运动魅力 深圳首届青少年旱地冰壶公开赛举办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11日讯(记者 汤莎)12月10日,2023春苗秋实青少年旱地冰壶交流赛暨第一届“深业泰富广场杯”青少年旱地冰壶公开赛在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举行。赛事以公益、运动为纽带,架起了家长与孩子之间沟通和互动的桥梁,助推深圳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旱地冰壶(Floor Curling),是冬奥会项目冰壶(Curling)的普及版,装备和规则与冰壶相似。本次赛事以家庭为参赛单位,邀请旱地冰壶指导老师开展知识普及及赛事规则讲解。

市民冯先生表示:“旱地冰壶易上手,也能很好地在比赛中体验冰壶的技术和战术要素,是一项很培养团队协作能力的运动,也是很不错的亲子运动。”

活动现场,指导老师讲解了冰壶运动的起源和发展、冰壶精神,以及冰壶运动的器材、冰壶技术动作。等候的参赛家庭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全新的运动知识,以及简单易上手的操作,让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很快迷上了这项冰雪运动。孩子们不但学会了旱地冰壶,更是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不少孩子表示希望能开启更多运动体验。

本次赛事由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指导,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春苗秋实青少年成长基金主办,深圳市深业泰富广场商业有限公司承办。

一直以来,深业泰富集团践行国企责任,长期为深圳市民提供内容丰富的公益服务项目。自2022年始,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与“春苗秋实”青少年成长基金深入合作,举办了春苗秋实青少年击剑公开赛暨“深业泰富广场杯”青少年成长击剑邀请赛等公益体育活动。体育比赛落地商业综合体呈现出独特的商业文化,是体育竞技和商业推广的有益融合,为项目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双方通过积极创新公益体育解决方案,整合社会资源聚焦公益行动,旨在让公益事业力量最大化发挥。

据悉,12月期间,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还将举办2023春苗秋实青少年成长荣耀赛之大爱鹏城青少年科创主题活动(第二季)暨“深业泰富广场”青少年科创活动、2023春苗秋实青少年击剑公开赛暨“深业泰富广场杯”青少年成长击剑邀请赛两场大型活动。(供图: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

[编辑:田晨夕 吴超] [责任编辑:周子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