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十九届青工文体节棋类挑战赛-围棋比赛圆满收枰!
2023-12-11 09: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第十九届青工文体节棋类挑战赛-围棋比赛圆满收枰!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11讯(记者 周锦春)12月9日至10日,为期两天的深圳市第十九届青工文体节棋类挑战赛-围棋比赛在深圳市海德酒店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总工会、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主办,深圳市群众体育促进中心 深圳棋院承办,深圳市南山区围棋协会、上海弈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共109名在深青年工作者报名参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

深圳市群众体育促进中心主任张文东、深圳市群众体育促进中心教练佟云、深圳市南山区围棋协会会长方方出席了开幕式,张文东主任进行了致辞。

在致辞中,张文东主任对主办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协办单位的精诚合作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本次比赛加大了宣传工作的力度,更加重视拓展宣传渠道,从而让更多的在深青年工作者了解并参与进来。

张文东主任还提到,在刚刚结束的第五届智运会上,深圳代表团取得了四金六银两铜创造历史的佳绩,在所有参赛代表团中排名第五,这极大地鼓舞了深圳智力运动爱好者们的热情,对智力运动项目在深圳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张文东主任表示,今后在围棋普及方面也会加大力度,举办更多的群众比赛,为在深围棋爱好者们提供更多交流、对弈的平台。

经过两天共八轮的激烈比赛,最终牛瑞晗和方云帆分获男子、女子个人组一等奖,王兰、漆小洛获女子个人组二等奖,史济东、何仲、丁泽洋获男子个人组二等奖,江琳琳、李玉玲获女子个人组三等奖,徐文革、郭开文、黄瀚、游星昊男子三等奖。

深圳市群众体育促进中心副主任张进、深圳市群众体育促进中心教练佟云、围棋职业二段黄佳、深圳市南山区围棋协会会长方方出席了闭幕仪式,一同为获奖选手颁奖。

深圳市南山区围棋协会会长方方为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围棋职业二段黄佳为女子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深圳群众体育促进中心教练佟云为男子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深圳群众体育促进中心副主任张进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获奖选手与嘉宾共同合影

[编辑:吴超]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