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惠民行 服务进园区 |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举办银星产业园“专精特新”企业成长沙龙
2023-12-08 11: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金融惠民行 服务进园区 |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举办银星产业园“专精特新”企业成长沙龙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8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美玲 张然)近日,在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的指导下,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走进银星产业园,举办“专精特新企业成长沙龙活动,与20余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开展产融对接交流。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普惠金融相关负责人与银星投资集团及20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现场开展产融对接,结合园区发展现状和企业分布情况,介绍了“专精特新企业专属金融服务方案”及科技金融特色综合服务,推介了“专精特新信用贷”“惠上楼”“园抵贷”等优势拳头产品。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企业在寻求合作伙伴过程中走了不少弯路,沙龙活动为企业提供了新的合作模式,他们将继续发挥专精特新的先发优势,加快项目推进,助力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普惠金融相关负责人在活动中提到,作为深圳银行业市场中的重要参与者,该行将持续擦亮“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招牌,加强金融服务创新力度,精准服务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科技企业及创新企业成长,聚焦园区建设、园区引流和园区发展三大场景,全面助力“20+8”产业升级,持续为科技型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服务。

下一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将贯彻落实“一链一策一批”融资促进行动,持续加强与中小企业服务局、专业机构、产业园区的合作,定期开展系列政银企对接活动,切实助力科技企业对接资金、资本、资源,增添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以上图片由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