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23-12-07 17: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7日讯(记者 汤莎)2023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贯彻落实2023年度宪法宣传活动安排,在全行范围内开展了2023年宪法宣传周主题宣教活动。

image.png

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由12月1日持续至12月8日,该行提前筹备,设计制作了电子海报、宣传折页、宣传长图、学习材料等宣教物料,并重点开展了“三个一”主题宣教活动。

组织一场专项学习。该行所辖各机构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均将组织一场宪法知识专项学习,由机构负责人主讲,全体员工参加。发送一批宣传标语,该行通过移动通讯平台,在宪法宣传周期间向客户发送宪法主题宣传短信,扩展宣传受众范围。推送一篇微信,宪法宣传周期间,该行在“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微信公众号平台,向阅览客户推送宪法宣传软文,宣传普及宪法知识。

后续,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依据金融监管机构普法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分行法治建设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树立分行良好的依法经营展业口碑与品牌形象。(供图:民生银行深圳分行)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