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消保”暖心工程走进2023深圳马拉松
2023-12-05 17: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消保”暖心工程走进2023深圳马拉松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5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黄婉仪)12月3日,深圳马拉松开跑。为提升选手参赛体验,做好加油保障工作,本届深圳马拉松“战略合作伙伴”中国民生银行在马拉松赛道起点、沿途、终点多地设置了展位、音乐加油站、啦啦队、补给站等。

在赛事终点展区位,民生银行设立金融知识教育宣传专区,在为完赛运动员送水、送补给的同时,宣传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理性维权、存款保险、反诈攻略、用卡安全、守护征信等金融知识。

该行策划组织的“讲消保宣言,完赛打卡”活动,吸引了众多参赛运动员参与。运动员们或站上领奖台、或在完赛标志门前,纷纷喊出消保宣言口号,大声分享完赛喜悦。

“没想到在今天这样的体育赛事中还能遇上我们金融知识的普及宣传,让反诈知识深入人心,民生银行好样的!”一位来自云南的警察跑者感叹道。

接下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从贴近人民群众的需求出发,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不断创新宣传教育形式,践行“金融为民”初心,用实际行动“办好为民实事”,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供图:民生银行深圳分行)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周子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