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首发运动主题借记卡 “体育+金融”助力深圳经济发展
2023-12-05 17: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首发运动主题借记卡 “体育+金融”助力深圳经济发展


民生运动卡发布。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5日讯(记者 汤莎)12月2日,在深圳马拉松博览会上,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首次发布运动健身主题借记卡——民生运动卡。作为该行“体育+金融”的跨界全新尝试,该卡不但将为持卡人提供金融服务,还配备多项体育运动相关专属权益。

一直以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并积极探索金融创新。此次推出的民生运动主题借记卡,是该行结合体育元素进行的一次全新尝试。

作为民生运动卡持卡个人,可享受各类运动设施和健身服务优惠,作为代发企业客户,还可享受定制专属跑团等福利。此外,持卡人可通过民生运动、民生农场等线上渠道参与活动,以积分兑换丰富权益。除运动领域的权益外,民生运动卡还提供了丰富的金融服务。通过手机银行转账免费、ATM同城异地取款免费、提供免费的短信提醒功能等多层次的金融服务体系,持卡人可以方便地进行账户管理、转账汇款、投资理财等操作。

民生银行总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田丽表示:“民生银行将继续深化‘体育+金融’创新理念,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更多元化、个性化的金融解决方案。”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夏靖表示:“希望这款卡片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的便利和优惠,能助力全民健身发展,期待民生运动为深圳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供图:民生银行深圳分行)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周子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