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奔跑 见圳美好 中国民生银行助力2023深圳马拉松
2023-11-30 19: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并肩奔跑 见圳美好 中国民生银行助力2023深圳马拉松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30日讯(记者 汤莎)2023深圳马拉松将于12月3日鸣枪开赛。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深圳市政府主办,从市民中心(莲花山)起程,跑向宝安湾区之光摩天轮,彰显深圳“山海连城”城市风光。作为本届深马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民生银行将全程做好服务,加油助威,与两万名跑友一起并肩奔跑,见“圳”美好。

image.png

多年来,民生银行扎根深圳,与这座山海之城一起蓬勃发展,以金融力量赋能体育产业发展。11月22日,赛事方向民生银行授予“战略合作伙伴”牌匾,充分肯定民生银行对深圳文体事业的支持。民生银行表示,将以此次赞助马拉松为新的起点,把助力深圳文体事业发展事业推向新台阶,进一步加强银政合作。

赛事期间,民生银行高规格部署安排,为跑友们提供赛前、赛中、赛后贴心服务。

11月30日至12月2日,深圳马拉松博览会将在市民中心广场举办,届时参赛选手领取物资的通道同步开通。在这三天时间里,民生银行打造的缤纷炫酷专区,设置有众多趣味互动体验活动等待市民体验。在赛事当天,民生银行还将在起点、沿途和终点多处搭建专区,如激动人心的音乐加油站、小微主题网红打卡点、模拟跑道的体验互动区及运动能量补给站等,助燃两万名跑友运动热情同时,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此外,民生银行还精心设计制作完赛包在终点等候大家领取。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下一步,民生银行将继续专注谱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大主题,不断将金融资源向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倾斜,与时代奋斗者并肩同行,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跑。(供图:民生银行深圳分行)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