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深圳女排客场三连胜 3-0战胜云南女排
2023-11-29 17: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深圳女排客场三连胜 3-0战胜云南女排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29日讯(记者 汤莎)11月28日,在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八轮云南赛场上,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以下简称“深圳女排”)迎战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以下简称“云南女排”),以3-0三连胜战绩结束了云南客场对战,这也是深圳女排本赛季取得的第五场胜利。

深圳女排首发为主攻布拉戈耶维奇、石冰彤,副攻王思佳、刘泽宇,接应斯科尔滕、二传陈馨彤,自由人赖湘程。东道主云南女排则派出主攻戚柔、胡玉琴,副攻张馨露、杨玛伊婷,接应庄心如、二传柴瀛,自由人马逾雪。

首局双方短暂相持,战至9-9后,深圳女排凭借进攻和防守优势,一直保持领先,以25比17先拔头筹,赢得第一局比赛。第二局深圳女排打出9-2小高潮,迫使云南女排暂停。暂停结束,深圳女排攻势不减,将比分扩大至22-6,局末布拉戈耶维奇一锤定音,以25-7拿下第二局。最后一局,深圳女排首先得分,以5-0领先,随后云南女排加强了攻势与防守,逐渐追分至6-5,深圳女排始终在进攻端保持优势,再次开启连续得分模式,以25-20赢得第三局。

此役,深圳女排斯科尔滕斩获21分,荣膺本场比赛得分王。石冰彤获得15分,王思佳、布拉戈耶维奇、刘泽宇、刘鑫与陈馨彤都有得分进账,基里柳科与陈睿澜在比赛中也登场亮相。

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是国内顶级排球联赛之一,是中国排球协会组织的全国性女子排球联赛。本次比赛有15支队伍参赛,分别来自天津、上海、深圳、福建、山东、江苏、辽宁、北京、河南、浙江、广东、四川、河北、云南、江西。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15支队伍将分为两组,组内双循环;第二阶段1/4决赛和排位赛;第三阶段半决赛和决赛。同时该项赛事采用主客场赛制。

下一站,深圳女排将于12月2日15:30在辽宁丹东东港迎战辽宁东港草莓联盟女排。届时咪咕视频与深圳电视台体育健康频道将直播本场比赛,广大球迷可预约观看。

(供图:深圳女排)

[编辑:胡津玮 周浩桦]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