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膳食要减盐 低钠饮食更健康 深圳盐业走进三联社区开展科学用盐科普宣传活动
2023-11-28 22: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合理膳食要减盐 低钠饮食更健康 深圳盐业走进三联社区开展科学用盐科普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28日讯(记者 田志强)11月28日,为普及“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提倡科学用盐,深圳盐业走进三联社区开展“合理膳食要减盐 低钠饮食更健康”科普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三联社区辖区居民1000余人参与。

健康第一步从减盐做起。在三联社区广场,深圳盐业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册、易拉宝等工具对健康用盐、科学用盐进行解读,同时通过投壶等小游戏,进一步增加活动的参与性与趣味性,得到了辖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据统计,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册页1000余份。

三联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深圳盐业联合社区共同开展科学用盐活动,能够让科学用盐、健康吃盐的生活方式能够第一时间触及辖区广大居民。希望,接下来深圳盐业还能够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加强、加深科学用盐推广力度,让健康的生活方式能够更加深入人心。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期间,投壶游戏、趣味问答等小游戏吸引了不少居民的围观及参与。三联社区居民王女士作为参与本次互动活动的居民之一,通过投壶游戏获得了粤盐提供定制粤盐礼品。王女士说,“刚好出门买菜,看到有活动就来参加了,没想到还能领到盐罐和洗碗刷这么丰富的礼品,非常开心。希望这种活动越多越好,不光能玩游戏还能学习食盐知识。”

据了解,近年来,深圳盐业积极倡导科学用盐,深入走进深圳市各街道及辖区,旨在向辖区居民普及健康生活方式重要性,引导群众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不断增强全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