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深圳市分行携手美团落地深圳首个袋鼠宝贝之家
2023-11-28 22: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工行深圳市分行携手美团落地深圳首个袋鼠宝贝之家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28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马鹤 柯晓静)11月28日,在深圳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龙华区委、民治街道等各级政府单位的支持和见证下,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与美团联合举办“袋鼠宝贝之家·深圳龙华站”启动仪式,并在深圳落地首个袋鼠宝贝之家,为全行业骑手子女及所在社区儿童提供课后托管、课外活动、素质教育等综合支持,解决骑手工作与育儿难兼顾的问题,并为骑手群体提供更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

深圳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骑手们每天都在城市中为市民提供各种便利服务,工商银行一直致力于为这个不可或缺的城市组成部分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已在深圳地区推出超140个网点作为工行驿站,可为骑手及市民提供临时休息、饮水、免费充电、医疗急救等便民服务,为更好地服务以骑手为代表的新市民群体,此外,在住房安居、创业就业等方面,该行还将陆续提供一揽子专属服务。

据悉,“袋鼠宝贝之家·深圳龙华站”是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与美团共同打造的为骑手提供便利服务、支持公益事业的重要节点,该行将持续践行金融为民、赋能美好生活的理念,为骑手提供更加丰富、便民的专属金融服务和人文关怀,为共创美好未来贡献工行力量。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