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举办“童心向党 同心爱国”公益党建活动
2023-11-28 15: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举办“童心向党 同心爱国”公益党建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28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玮 韩非谕)为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培养民族自尊心自豪感,近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金融同业部党支部联合博时基金第四党支部走进托育机构,开展了“童心向党 同心爱国”公益联合党建活动。

活动在欢快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孩子们手捧小红旗,随着音乐轻轻摇摆,用最纯真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来自中信银行深圳分行金融同业部与博时基金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同志给幼儿们分发了爱国纪念品,并给孩子们开展了一堂绘声绘色,生动多彩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党员同志带着孩子们认识了中国国旗五星红旗,了解了五星红旗的来历和意义,聆听了雄壮有力的国歌,学习了中国的历史文化和红色事迹,通过生动的故事让他们更加深入地理解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孩子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用稚嫩的声音为英雄们点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自豪。

通过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课堂,孩子们与祖国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和温暖,也明白了自己作为新时代的小主人,要为祖国的明天努力学习和奋斗。

本次联合党建活动将爱国公益活动送进幼儿园,充分体现了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践行社会责任理念,展现了党员同志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和践行公益事业的积极行动。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开展参与广、品质高、形式活的爱国主义公益活动,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以上图片由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