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举办“进万企—伙伴百日行”之“科创星期五”系列活动
2023-11-28 10: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举办“进万企—伙伴百日行”之“科创星期五”系列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28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玮 张硕文 王晶)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提升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精准性和有效性,日前,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了“进万企—伙伴百日行”之“科创星期五”系列活动,36家上市拟上市、优质专精特新企业参加交流,中信证券作为协同单位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向与会企业介绍了专精特新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科创企业特色产品以及汇率市场展望与风险中性管理情况。中信证券讲解了企业上市流程,分享了近期资本市场概况。与会企业代表表示,通过活动对中信银行金融产品、中信协同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下一步能与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紧密业务联系,充分利用金融工具促进企业更好发展。

本次活动搭建了街道办、金融机构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帮助企业了解上市流程和最新政策、银行金融产品支持,以更好赋能辖区内企业高质量发展。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落实“进万企—伙伴百日行”行动部署及要求,充分依托中信集团协同优势,不断丰富科创企业的服务方式和产品体系,加大优质专精特新企业金融服务力度,全面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吴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