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冬游广西”黄金季宣传推广暨“康养贺州”文化旅游招商与推介会举行
2023-11-27 21: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3年“冬游广西”黄金季宣传推广暨“康养贺州”文化旅游招商与推介会举行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27日讯(记者 田志强)11月27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贺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贺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2023年“冬游广西”黄金季宣传推广暨“康养贺州”文化旅游招商与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活动通过广西冬游资源和精品线路推介、优惠政策发布、壮乡风情特色演出、全民趣味互动抽奖等多种形式,带着满满的诚意为大湾区市民送出广西旅游福利,邀约千万老广悦享壮美广西的美景、美俗、美味和美物。

推介会上,热情的广西文旅行业代表向同属于南方温暖之地的广东文旅同业及游客民众,以趣味木偶人的创新演绎方式,推介了山水畅游之旅、春节民俗之旅、漫游滨海之旅、长寿康养之旅、边关房车之旅、绿城运动之旅、八桂美食之旅、岭南研学之旅8条个性鲜明且与广东冬季旅游形成差异化互补的精品主题线路,覆盖山水、民俗、节庆、康养、边关、美食等特色产品,展现冬季文旅的壮美广西冬韵风华。

此外,为了让广大游客更好地享受壮美广西冬季之旅,会上还发布了“秋冬游广西”黄金季活动优惠政策。据介绍,“秋冬游广西”涉及“减门票、惠住宿、享文化、省路费”四项优惠,以“真金白银”的诚意邀请游客来桂过冬。具体优惠政策包括,景区首道门票优惠,2023年10月7日至12月31日,游客可通过银联“云闪付”APP领取优惠券购买门票或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一键游广西”平台及其拓展的OTA渠道,购买参加活动的国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首道门票可享受半价优惠(主题乐园类景区可享受八折优惠);住宿优惠,2023年10月7日至12月31日,游客入住参加活动的五星级、四星级旅游饭店,通过“一键游广西”平台订房消费享受挂牌价五折以下优惠;文娱消费优惠,2023年9月23日至12月31日,游客通过“广西文化惠”平台(“广西文化惠”微信公众号或“新广西文化惠”小程序)购买区内签约剧场演出、音乐节、演唱会及艺术展等文娱项目可享受满减优惠或演艺消费专属卡储值优惠政策;自驾车通行费优惠,2023年10月7日至12月31日,每周周五(00:00后)、周六、周日(24:00前),在桂旅游的外省籍一型私家客车,使用ETC电子支付方式在广西境内高速公路任一收费站进出的,享受广西境内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半优惠。同时,“秋冬游广西”还将对区内旅行社“引客入桂”、区内剧场和演出经纪机构引进剧场类、音乐节(演唱会)类演出进行补助。

值得一提的是,贺州作为本次文旅推介活动的主题城市,也向深圳市民推介了贺州城市文化旅游标签,推出了康养生态之旅、梦里田园之旅、亲子研学之旅、自驾探秘之旅、放飞青春之旅等5条体现贺州山水美景、康养产业、民族民俗及红色文化的精品旅游线路;同时,八步区南乡镇大寨温泉综合体项目、平桂往事工业旅游项目、钟山水墨田园项目、富川国际慢城养生特色小镇项目、桂江茶海旅游度假区康养项目、贺州市社会医养综合服务体系示范项目等多个前景良好、潜力充足、回报优秀、灵活精准的重点文旅招商项目亮相现场,邀请大湾区投资商到贺州投资兴业,共享贺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红利。

壮乡冬已至,山河启新篇。广西的冬天,山长青,水长流,花长开,人长寿,万物蕴藏诗意,民族节庆欢腾。北回归线横贯而过的广西,气候温暖湿润,得天独厚的地理人文资源让八桂的冬天舒畅闲适,这里“草经冬而不枯,花非春而绽放”,处处弥漫着浪漫、诗意、活力、热情而自在的冬日休闲之美。

据悉,自2017年以来,广西充分发挥与挖掘冬季旅游的气候优势和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倾力打造冬季文旅品牌、主题产品和推出优惠政策,已连续8年成功开展“冬游广西”主题促销推广活动,满足不同游客冬季畅游广西需求,同时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关注。“冬游广西”已成为广西一张闪亮的旅游名片,而冬季到广西旅游度假,也正成为全国游客的出行潮流。(本文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胡津玮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