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额近150亿元,深圳太保寿险护航2023年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
2023-11-27 11: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保额近150亿元,深圳太保寿险护航2023年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27日讯(记者 汤莎)11月26日,2023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南山半马”)在深圳人才公园热力开跑,来自各地的跑者以昂扬的姿态在奔跑中感受“活力深圳”的魅力。

南山半马自开赛以来,以精良的赛事服务和优质的赛事口碑深受跑者喜爱,成为深圳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口碑赛事之一。作为南山半马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继续为线下赛事近2万名参赛者、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定制专属保险方案,免费提供了人身意外险和意外医疗险保障,总保额近150亿元,助力深圳市体育、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同时,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还成立了专业保障服务团队,在赛事现场处理活动期间的意外险保障工作,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及时的医疗协助及保险咨询。

在赛后嘉年华,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打造了“人生赛场 太保守护”主题品牌特色展台。在完赛打卡点,跑者们争相拍照,用相机记录突破自我的精彩瞬间,用照片存档与2023年南山半马的美好记忆;在消保互动区,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工作人员为市民科普消保知识,提示市民警惕骗局、远离诈骗,同时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为消费者提供自主查询了解自身“睡眠保单”信息的渠道,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展现保险行业形象;在健康体验区,市民通过健康监测体验设备,更好地了解自己身体状况,以便及时采取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

人生赛场,太保守护。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将以“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为社会公众提供更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供图: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

[编辑:胡津玮 吴超]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