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岁末消费新活力,福田这场啤酒文化节看点十足
2023-11-25 17: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点燃岁末消费新活力,福田这场啤酒文化节看点十足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25日讯(记者 潘润华)作为“欢乐过大年,精彩在福田”2023-2024福田跨年促消费系列活动的预热活动之一,“都市力酿”啤酒文化节暨首届特昂节于11月24日至11月26日在福田星河COCO Park举办。超40家深圳本土品牌齐聚,三大主题活动轮番上演,通过制造丰富的爆款体验内容,连续三天,为市民带来啤酒文化的一站式沉浸体验。

此次“都市力酿-特昂节”将打造作为城市级长线活动IP,为深圳本土各业态品牌提供展示平台,让大众更直观更近距离感受深圳本土原创力量的魅力,拉动城市、节日IP、品牌三者形成真正的文化共同体,为深圳打造专属深圳本土的全新节日。

03c77bb15dd1d9f4fbd207eae36af06.png

据介绍,活动将联名中国原创知名品牌IP B.Duck小黄鸭,分别在11月24、25、26日三天,开展品牌日、酒迷日、动物世界日三大特色主题日活动,并将配套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趣味活动,包括啤酒品鉴、文化交流、品牌展示、萌宠互动等,展现深圳现代化、国际化的都市形象,为深圳本土品牌文化“出圈”积蓄实力。同时11月26日B.Duck小黄鸭“18周岁生日”,在11月25日晚零点,活动现场将为B.Duck小黄鸭举办一场盛大的生日派对,点燃活动高潮。

450b2f8afb63889543357160c3021d4.png

知名互联网媒体36氪将举行深圳首个线下直播沙龙“8点1刻”,邀请消费类品牌主理人、本地艺术家、投资机构负责人等多方人士,以“新消费、新洞察、新潜能”以及“拥在地文化,与城市共生”为主题,通过多方深度交流建立起推广深圳在地文化的重要平台,推动消费新趋势高质量发展。现场将邀请深圳本地的艺术家、音乐人、设计师等进行现场演出,集中展示深圳的多元文化。

据介绍,2023年是国家的“消费提振年”,深圳市正在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作为深圳的中心城区,在夜间经济、国际化商圈、首店经济的加持下,福田区正奋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今年,福田区深入实施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三年行动计划,打造“1+5”两级商圈体系,着力布局消费新业态新模式,福田CBD商圈获评深圳市首批特色商圈、深业上城街区获评深圳市首批夜间经济示范街区、福田中心商圈更是作为唯一同时入选3个智慧商店的商圈,获评全国示范智慧商圈。同时,为提振市场消费活力、提升消费能级,福田区积极布局策展,协调各方资源,从举办第三届“福田咖啡生活消费节”,到2023“湾区之Yeah 乐在福田”夜经济系列促消费活动,均取得了良好成效。此次联动TAGSIU策划开展“都市力酿”啤酒文化节暨首届特昂节,旨在打造潮流业态消费场景,进一步推动福田区乃至深圳市的商业发展,提升城市的文化软实力。

目前,福田区正在积极谋划“欢乐过大年,精彩在福田”2023-2024跨年促消费系列活动,将联动全区重点品牌、企业、商圈等,围绕岁末年初节日,开展大众点评“必吃榜市集”、第三届张灯结彩过大年主题灯展、2024年福田区迎春花市、“湾区有福 围村有young”2023福田围村风情季等近200场为期3个月的大型促消费系列活动。

[编辑:张玲 周浩桦]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