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拓消费场景,助力美好生活”深圳交行信用卡多彩活动助推消费升级
2023-11-23 19: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力拓消费场景,助力美好生活”深圳交行信用卡多彩活动助推消费升级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23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恬宁)今年以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持续加大对居民消费的金融支持力度,致力于创新消费场景,丰富活动内容,围绕“食在交行”“行在交行”“购在交行”,推出系列用卡优惠活动,从供给端优化消费场景,提升市民消费意愿和信心,在消费回暖中展现大行担当。

缤纷活动,共享盛惠

深圳交行持续做大做强“最红星期五”品牌,开展多样化特色品牌活动,除美食餐饮外,增加了线上生鲜、加油、充电、亲子、美妆以及购物等场景,在原有活动基础上加码,叠加优惠,重磅推出“买单吧APP——五五折餐饮美食优惠”,50元购100元、55元购100元代金券,15元购30元代金券活动,为市民提供实实在在的用卡优惠。

此外,交行白金信用卡持卡客户,还可通过“买单吧APP享受专属“麒麟美馔”高端餐饮优惠权益,到店就餐可获赠价值约200元熊猫银币一份。

多样渠道,优惠支付

深圳交行不断扩展移动支付业务范畴,通过与不同渠道、不同商铺的合作,让消费者能更加便捷地享受消费福利。推出微信支付首绑立享6元立减金活动,消费者完成绑卡后,在奈雪、面包新语、海王星辰深圳门店消费,微信支付满20元最高随机立减8.8元。深圳分行还与京东、网易严选合作,使用交行一、二类数字人民币钱包,可享受20元或30元数币红包。同时,深圳交行还联合银联开展“云闪付笔笔优惠付”活动,客户于交行指定商户使用云闪付APP支付可享满2000减100福利。

线上线下,广泛宣传

深圳交行在开展线上线下满立减、购券、立减金等优惠活动的基础上,加大线上、线下渠道宣传,在省市级主流媒体、市区主干道户外屏、朋友圈和今日头条等线上平台投放活动宣传素材,保持活动的高曝光度和广触达面,不断扩大活动影响力。

深圳交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持续通过多平台多场景覆盖,丰富信用卡活动品类,激发信用卡促进消费、扩大内需的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有力度、有温度的福利优惠,改善消费者购物体验,不断助力消费扩量级、提能级。

(以上图片由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叶梅 吴超]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