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校园⑩ |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 红桂学子用运动点燃青春
2023-11-23 12: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活力校园⑩ | 完全人格,首在体育 红桂学子用运动点燃青春

编者按: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本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孩子们从运动中得到的教育和成长,是任何一门学科都比不了的。

今年秋季学期以来,深圳市各中小学、幼儿园落实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理念,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体育活动。

让运动“热”起来,让孩子们“动”起来!在这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的美好季节里,深圳新闻网&问校,联合校园美拍知名品牌“熊猫乐拍”重磅推出“活力校园”系列报道,持续采访报道深圳市中小学校园运动会,力图呈现深圳中小学校园的活力与风采,展现深圳学子阳光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敬请关注!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23日讯(记者 何亚南 实习生 杜盈莹)近日,深圳市红桂中学举行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赛场上,同学们全力以赴拼搏每个运动项目,以少年意气,破万里长空;以拼搏之姿,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运动会前,红桂中学校长叶良农给全校师生上了题为《塑造健康身心 书写开阔人生》的思政课,为运动会预热。

运动会开幕式上,年级方阵和班级方阵用多种形式展示了“体育+思政”带来的魅力。

开幕式上,红桂中学党总支书记詹云南致开幕词,他希望师生们将运动精神融入学习和生活中去,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拼搏进取、团结协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广阔的绿茵场,是为大家量身定做的舞台。赛场上,同学们都在全力以赴;赛场外,每一句加油呐喊、每一双伸出援助的手,都以真诚的名义,绘制红桂最美的图画:一幅友爱互助、团结拼搏的画卷。

奖牌、奖状是对同学们努力拼搏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激励。

青春的脚步,快如送爽的金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枝头的丹桂。一次次冲刺、一幕幕腾跃和一声声呐喊,感染着赛场上、场下所有的人。这,就是青春最美好的模样。

(本文图片由学校提供)

(深圳新闻网《活力校园》专栏长期面向学校征集精彩素材,运动会、体育活动等资料作品可投稿至邮箱sznewsedu@163.com,并备注学校、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编辑:叶梅 实习生吴如倩]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