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中小微企业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供应链金融客商大会
2023-11-22 15: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赋能中小微企业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供应链金融客商大会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22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黄婉仪)11月17日,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以链为基 绽放光芒”--迪链供应商客户答谢会暨中国民生银行供应链金融客商大会,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和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约60家迪链供应商企业代表现场参会。

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五洲支行行长杨莹为大会致辞,一直以来民生银行秉承“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初心使命,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积极拓展普惠金融业务,相继推出了多项场景化、定制化、线上化的新型供应链金融产品,力求满足广大中小企业日益多样化的金融需求。

会上,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聚焦产业链上下游交易场景,为链上企业量身定制了供应链金融综合服务方案。现场宣讲了民生银行订单e、信融e等系列供应链金融产品。这套系列产品围绕核心企业产业链,为链上客户提供开户便捷、流程高效、多级流转、多平台支持的线上化金融服务。此外,针对现场企业家的个人金融需求,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从权益、智库、圈层、市场四个维度详细阐述了民生银行一体两翼、四轮驱动的企业家服务体系。在金融租赁业务领域,民生租赁就制造业领域的金融租赁业务服务案例进行了介绍。

本次客商大会是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的又一次银企合作盛会,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有温度、有深度的金融服务,深度融入深圳市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助力核心企业稳链、固链、强链,全面赋能中小微企业,与客户携手与共、同频共振,同心同行,共同谱写企业发展灿烂篇章。(供图:民生银行深圳分行)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