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萌宠公益行第二站落地龙岗
2023-11-22 14: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萌宠公益行第二站落地龙岗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22日讯(记者 汤莎)11月19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萌宠公益行”第二站来到了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万科城哥伦布广场。该活动由深圳市宠联小动物保护协会和深圳市福田区爱护动物协会联合牵头举办,旨在宣传文明养犬理念。

活动现场,作为协会的爱心合作机构,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派出了一支志愿者团队,在向周边市民宣传关注文明养犬活动同时,传播民生银行“萌宠借记卡”金融服务和专属养宠权益。据悉,民生银行还特邀卡拉宠物医院兽医团队到场,为萌宠们提供疫苗接种及健康咨询服务,现场共有60多只毛孩子注射了狂犬疫苗。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宠物办证咨询登记、免费发放宠物用品等板块。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广大养犬户自觉遵守《深圳市社区文明养犬公约》,依法、科学、文明养犬,消除猛犬伤人、犬吠扰民、犬粪污染环境等问题和矛盾,促进周围居民与宠物、宠主之间和谐相处。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表示,将借力萌宠借记卡发行契机,持续开展系列萌宠公益行活动,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共同保护动物福利,共同创造一个友善和温暖的社会环境。(供图:民生银行深圳分行)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