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小微挚友主题活动 百余家企业到场
2023-11-22 14: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小微挚友主题活动 百余家企业到场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22日讯(记者 汤莎)11月19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邀请百余家小微企业主,举办“微光成炬,一路同行”—15周年“有梦有回响”暨小微挚友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微光成炬 一路同行”主题纪录片带领所有人共同回顾了深圳民生小微金融的发展历程,以及与小微企业共生共融、相伴成长的点滴故事。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行长李景欣对到场的嘉宾、企业家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在扎根小微金融服务的15年中,离不开小微企业家们的陪伴与支持。未来,民生银行将赓续奋斗,更好服务于实体经济,扎扎实实做好普惠金融这篇大文章,为民生福祉贡献更大力量。

民生银行还为“小微挚友”企业代表授予了挚友奖牌,彰显了小微企业与民生银行的深厚友谊。“时间不仅是企业成长的见证,更是与民生银行友谊的印证”。与民生银行合作十几年的“老朋友”们,涵盖各行各业,既有粮油农副产品企业,也有电子计算机公司,相关企业家到场发表创业感言,表达感谢之情,感谢民生银行雪中送炭,帮助企业把握经营机遇,持续扩大生产规模。他们表示,期待未来民生银行能继续提供更多个性化、特色化的金融服务。

现场,民生银行还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围绕融资、账户、财富管理、贵宾礼遇等多方面,详细阐述了民生银行针对小微企业提供的综合化服务支持,为小微企业的发展添动力、增活力。民生银行特邀知名智库金融政策专家担纲2024年宏观经济趋势与政策解析的主题授课,与企业家朋友们共同探讨、寻找宏观经济新形势下的发展机遇。

“微光成炬 一路同行”不仅是一场回馈,更是一次民企智慧和金融智慧的相互碰撞,迸发出磅礴的发展力量。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量,全力打造区域小微特色,持续擦亮小微金字招牌,助力企业稳健成长,将“服务民营经济”的初心使命落到实处,深入践行普惠金融的“政治性、人民性”,始终作为金融反哺社会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满怀最大诚意助推新时代中国的民生发展。(供图:民生银行深圳分行)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