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金融助企”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开展政银企融资对接会
2023-11-21 17: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党建领航,金融助企”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开展政银企融资对接会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21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李嫦)日前,由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办事处、邮储银行深圳分行辖内前海分行主办,南山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协办的“党建领航,金融助企” 政银企融资对接会在前海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吸引了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南山街道办事处企业服务科代表现场解读了南山区企业融资扶持政策措施及“金融驿站”服务,助力企业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邮储银行深圳前海分行产品经理详细介绍了该行普惠特色产品,并针对企业在融资上的“痛点”“堵点”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座谈交流,探讨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希望通过政银企三方的协作配合,有效帮助企业选择合适的融资渠道。

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共性问题,邮储银行深耕小微金融领域多年,作为普惠金融的倡导者、先行者和推动者,接下来将继续强化资源配置,进一步完善“敢贷、愿贷、能贷、会贷”长效机制,推动普惠金融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以上图片由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