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罗湖金融·人民保险杯”网球团体邀请赛落幕
2023-11-20 15: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六届“罗湖金融·人民保险杯”网球团体邀请赛落幕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20日讯(记者 汤莎)11月18日,第六届“罗湖金融·人民保险杯”深圳市金融系统网球邀请赛在罗湖网球中心落下帷幕。11支金融机构代表队参赛,深圳资产联队夺冠。

深圳市金融系统网球邀请赛已成功举办五届,是罗湖区金融行业协会“立足罗湖、服务湾区”、打造金融人才高地、共促金融高质量发展之举,同时也是全市金融系统广大运动爱好者热切期待的年度赛事。本届赛事由罗湖区金融服务署指导、罗湖区金融行业协会主办、深圳人保寿险冠名支持,旨在强身健体、切磋技艺和交流感情,培养金融系统“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赛事还得到了罗湖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众多金融行业机构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比赛共有11支金融机构代表队参加。经过一天共9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深圳资产联队披荆斩棘获得冠军,中国银行深圳分行队获得亚军,深圳金融服务联队和山海网球队并列第三。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作为赛事冠名单位,深圳人保寿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服务健康理念与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相融合,致力于满足客户多样化、社交化运动健康需求,以运动点亮金融人幸福生活。此前,该公司推出“活力人生”产品,鼓励市民通过运动增加保额,促进身体健康;今年5月,深圳人保寿险还举办“友氧献气跑”等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热爱运动、追求健康的客户朋友和运动达人参加。

一直以来,深圳人保寿险心怀“国之大者”,忠实履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职责使命,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践行“八项战略服务”,切实提升金融保险服务健康产业、服务绿色发展的精准性和高效性,为客户提供各类优质服务。未来,深圳人保寿险将持续关注客户的健康运动需求,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拓宽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以专业的运动课程、丰富的线上活动、精彩的线下赛事等,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健康运动服务,满足客户对健康运动、品质生活的美好追求。(供图:深圳人保寿险)

[编辑:叶梅 周锦春]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