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 飞悦童年” 悦享秋日美好户外时光
2023-11-19 22: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手牵小手 飞悦童年” 悦享秋日美好户外时光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19日讯(记者 汤莎 朱炜明 曾思达)大手牵小手,在城市绿野中,追寻散落的秋色,悦享欢笑声环绕的露营时光。11月19日,农行深圳分行携手深圳新闻网共同开展“大手牵小手 飞悦童年”的亲子飞盘露营活动,以绿野草地上飞盘运动为序,在天幕下感受肉香扑鼻的烟火人生为幕,开启在鹏城的美好周末时光,享受大自然赋予的宁静与和谐。

趣享飞盘,放飞自我,盘出精彩

飞盘,这项在鹏城近年来逐渐崭露头角的运动,已经成为众多人追捧的热门项目。它的魅力在于其简单而富有挑战性的玩法,只需一片空旷的草地,两个飞盘,和几个热衷的玩家,就可以展开一场激烈的竞技。飞盘的抛投需要精确的力量和角度,而接住飞盘则需要快速的反应和敏锐的直觉,使得这项运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还提高了他们的协调性和判断力。

11月19日上午,20余组深圳市民家庭来到了市中心高楼林立中的一片绿野营地——福田区香蜜湖蜜野营地,开启了亲子运动露营时光。营地教练首先为孩子和家长们简要介绍了飞盘运动的基本规则,包括得分判定、传接飞盘要点以及“开盘”方式,随后又重点讲解了掷飞盘的反手握法和正手握法。在教练细致的示范和耐心的指导下,大家进行了传接飞盘训练,顺利地掌握了飞盘运动的要点。


在掌握了基本的飞盘规则和技能之后,孩子们和家长们开始进行酣畅淋漓的飞盘运动。在教练的指导下,亲子家庭组队开展比赛。在比赛的过程中,大家逐渐掌握了更多飞盘技巧,如怎样利用身体姿势和手臂力量来控制飞盘的飞行路线,以及如何在防守时快速反应并准确判断对方的传球路线等等。虽然有时候会出现飞盘被防守方截获的情况,这时家长也会鼓励孩子们再接再厉,不要气馁。

在秋日的蓝天下,飞盘犹如一道闪电,划破空气,追逐着自由与激情。每一次的投掷都是一次新的挑战,每一次的传递都是一次新的机会,家长何先生表示:“飞盘运动让我们收获了满满的快乐和成就感,孩子们不仅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也让他们学会了如何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地追求目标。希望以后能多多参与这样的活动,孩子在运动中释放压力,锻炼能力,快乐成长。”

炊烟袅袅,阵阵飘香,美味四溢

说到烧烤,你一定会想到炙热的炭火、诱人的香气和飘溢的美味。在微凉的秋季,来场烟火气十足的烤肉派对,想想就很美好。飞盘游戏结束,烤盘、食材、烹饪员已就位,美食马上出炉啦!各组家庭摩拳擦掌,各显神通,各种食材在炙烤下散发出阵阵诱人的香味。对孩子们来说,烧烤是另外一种生活体验。小朋友们也化身“小小厨师”,在家长的帮助下有模有样地烤了起来。大家或聚在自己的烤盘前烧烤聊天,或去别的家庭“串门”,欢声笑语一直萦绕在草地上。在阳光的映照下,孩子和家长们分享着食物,分享着快乐,更加深入地感受到了彼此间的亲情。

阳光透过天幕的缝隙,洒在草地上,让人感到温暖而舒适。孩子们在草地上追逐嬉戏,尽情地享受着户外阳光和清新空气。他们的欢笑声响彻整个营地,让快乐和纯真感染了每一个人,让大人们仿佛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走出室内,放飞自我,感受竞技体育运动带来酣畅淋漓的亲子欢乐时光。在这个美好的周末,孩子和家长们用飞盘传递了快乐,用美食温暖着心灵,用露营的方式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

农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农行深圳分行在本年度围绕“金融+体育”主题,组织了多场亲子运动类创意体验活动,获得了客户及市民朋友们的广泛肯定。下一步,农行深圳分行计划进一步结合深圳的城市特质和客户需求,突显“创新、年轻、活力、变革”的品牌调性,继续推出一系列更具创意的金融增值服务活动,为鹏城市民们带来更多元化、更具活力的金融体验。

[编辑:叶梅 王容] [责任编辑:马丹]